濒崖

我在灰烬中等你。

【当制作人突然哭了……】

                         【当制作人突然哭了……】

*恋你

1.李泽言
一向在商业圈内叱咤风云的男人,第一次慌了手脚。
他从未想到,原来一直像个活力无限的小太阳的你,也会这样无声地在他面前落泪。
很少见。

李泽言其实一直认为,眼泪是弱者最无能的威胁,特别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圈子中,要么扩大,要么被吞并。

但他今天才发现,眼泪其实也是最致命的武器,能够使他失去所有的理智与冷静,直让他手足无措。
他站在你面前,犹豫着将哭的抽噎不止的你揽入怀中。

冷风中,他无声地拥抱你,此时这座城市大雪纷飞。

“女人。有我在,不许哭。”

2.白起
他只是一回头的功夫,却看见你已经无声地哭了,脸上还带着泪痕,小声抽噎着像只快被抛弃的小奶狗。

他被你吓得立在原地,不敢动作。
生怕再做些什么,惹的你再掉下一滴泪。
他的眼里充满了担忧,但并未言语,只是走到你身旁,用手轻轻拭去你挂在脸颊上的泪珠。

他的眼无比认真,动作轻柔却像在触摸这世上最名贵的瓷器。

“我嘴笨,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但我不想你哭。”

3.周棋洛
他原本想对你说的很多很多话忽然停住,脸上阳光的笑容霎时凝固,转变为对你的紧张。

他手忙脚乱地从包里掏出一包纸,笨拙地替你擦去眼泪。
一边像安慰小孩一样将你抱住,一边用手轻轻地拍着你的背。

似是呢喃,在你耳边说道。

“薯片小姐不要难过了,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好吗。”

你一声不发,眼里的泪珠子越发掉的快。

你听得见,他的声音里,也已然带了些许哭腔。

“你这样什么也不说,我真的受不了。”

4.许墨
他会沉默地站在你身侧,轻轻将手环住你的肩,将你拥在他的怀里。
你看不见的是,他的眼里是对你深深的忧虑。

他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情绪如此失控,但他不会去问,只是等待着你亲口告诉他。

等你宣泄完所有不良的情绪,心情稍微平稳下来时再递上一杯温热的柠檬水让你捧在手心里。

他比平时略显低沉的声音在你身边响起。

“有什么委屈哭出来就好了,我陪你。”



题外话:

制作人为什么哭,其实也可能是因为快养不起你们四个人了。
氪不改命。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