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崖

我在灰烬中等你。

《A49号本丸》6

《A49号本丸》6
*刀x主
*文风不定

*影后职业生涯的污点

时间回溯到今天早晨。
天色深蓝,夜月未央,零碎的几颗星被匀洒于天穹之上,倾盖于大地之上。

在付丧神作战指导本营中,一期一振背立烛火,指着不远处的日历那个画着鲜红圈框的数字,面对一群站立恭肃的弟弟们下达命令。

“一个月之内,必须与那位处好关系。”
他目光晦涩地抬手摸了摸站在前排的秋田微翘的粉发,任由柔滑的发丝掠过指尖,秋田藤四郞一双澄蓝的眼胧着泪雾,悄悄瞄向一期一振,身体紧绷,手中却紧捏着本体,眼中坚定。

“带好你们的本体,在室内,你们不会吃亏。”

五虎退揽抱着小老虎,闻言忽地抬头,一向瑟缩胆怯的他努力让自己目光对上粟田口的大家长。
“这样……真的可以吗?会不会让……”
一期一振抬手打断他的话。
“我也会过去,保护好你们自己。”

当人一开始对一件事物持有怀疑消极态度,随后而来的事情即使并不算完美,但总能让人心生宽慰。

将身形隐蔽在阴暗处的一期一振,目光投向那位灵力强大的审神者,在早间柔和的光线下,竟衬得少年柔弱几分,也不过就是骨喰鲶尾那般大罢了。
一瞬时,蜜色眼瞳波光晃动,他别过脸去,静静将握着刀的气力松懈下来,紧绷的身子慢慢放松。

前事打住,且看现在。
小少年此时状态像是刚中举的范进,头脑混沌地进了居室,重新打理好自己,又面无表情将一众短刀迎进了门,待他缓过神来时,他身边的短刀们早已围坐成堆。

每个少年人总会有这样一段特殊的时期,在正青春年华的日子里,除却体育运动消耗体力以外,大都擅长白日做梦。
试问哪个男儿不幻想成为天下霸主,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千万美人佳丽围绕身旁呢?
小少年多年来自古风江湖看到中古西幻,自然也是想过这样的场景。
有朝一日他身得秘法,攀登仙路临登九天,亦或是谋略当胸征兵九州,那时他便是权色双收。

当然,少年知道,自己想想就算了,现在是法制社会,崇尚科学民主,白日做梦什么的,骗骗自己就够了。

可是现在,少年被许多的大白腿子小短裤围绕中间,一向于人前淡漠无表情的脸上竟然也出现了几丝羞窘;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敢看那些短刀们的腿,耳尖通红却故作成熟的挺直腰背抿着高端版茉莉清茶。

妈耶,腿咋跟筷子似的还那么白……

少年偷偷在心里嘟囔,面上一言不发,如果忽略那些不自然的细节,当真是有魏晋世家公子的风范。

逼格很高,伪装很高,可惜短刀们的侦查能力更高。

其中演技最佳的乱藤四郞影后级人物更是引领影视短刀部的第一人。
他一向会利用好自己优秀的外貌条件使自己获得更多利益。
如今在观察过审神者房间后,他更是确定,这个审神者似乎很是有趣。

乱藤四郞眼露笑意,一双圆圆的小鹿眼弯成一弯新月,露出甜美的笑容,衬着那少女的装扮更是惑神堕仙。
一双眼含羞带媚,眼帘下隐藏着却不是温柔溺人的情义,略带兴味,又夹杂着讽意,故意挤开身前的今剑,膝行几步在审神者右手边坐下,一双笔直又白凝似脂膏的腿就伸在审神者手侧,若是小少年将半握的手伸直,便可碰触到。

他抬手端起一杯热气氤氲的茉莉茶,递至审神者唇边,故意放低的姿态,抬起的眼充满了濡慕。
“大人……请用茶。”

药研向乱投去警告的目光,在场的短刀们眼神都若有若无地暼向这边细小的动静。

乱藤四郞脸上的笑越发明媚,他倒要看看,这位大人,是否真向他面上表现的那样无害。

小少年虽是未成年,但是在华夏绿色的网络环境中,该懂的他其实……嗯也懂的差不多。

看着乱的小动作,小少年似是被施展了定身术,半晌后才不自然地接过茶盏轻抿一口又放下道。

“我…我还未成年,不可以早恋!”

乱藤四郞,接受自被锻造以来,第一次被人拒绝。

他脸不自然地抽动几下,悻悻自旁离开,虽然不懂为什么未成年就不可以谈恋爱,不过看着小少年一脸认真,他似乎也想到些什么。
拥有少年体型的短刀们啊,事实上年龄不知道比小少年大了多少。

此刻乱藤四郞的笑意再也无法保持。

喝着清茶的小少年这才松了一口气,此刻无比感谢大洋彼岸的母校。
校规校训什么的,走到哪里都要记住嘛!优秀的共青团员怎么可以在作风上犯错呢!

看似一片祥和的尬戏现场,小少年万分焦虑。
怎么还不走啊!今天游戏还没打卡挣经验呢,着急死了!

——————————————————
小剧场:
一期一振夜里迷迷糊糊起来去卫生间,一推门却看见昏暗的房间里,一个长发披肩的窈窕身影背对着他,在镜子前喃喃自语。
吓得他瞬间清醒,只可恨自己为什么上厕所不带本体。
待他咽了咽口水给自己壮一发胆走近时,才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我真的不好看吗?为什么拒绝我……”
乱藤四郞缓缓转身,脸上惨白的面膜在月光的照射下越发可怖。

一期一振心跳骤停,转身而去奔向胁差居室。
第二天,从不打弟弟的一期一振,在演练场上,教会了乱藤四郞什么叫做小孩子晚上要好好睡觉的道理。

乱藤四郞乖乖留在床上躺着养伤,接受大家长的思想教育。

【系统提示:您的影后已下线】

——————————————————
题外话:
一日一更 或者两日一更
无大纲式放飞自我

评论(19)

热度(146)